端午佳节 温州各地120名医护人员支援龙港核酸检测

00300804757_64dacb01.jpg

今天是端午佳节,本该是一家人团聚的日子,来自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洞头、文成、泰顺的120名医护人员放弃休假,前来支援龙港重点社区全员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令市民群众非常感动,也为龙港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新的力量。

00300804758_8b5de518.jpg

上午十点,前来支援的各兄弟县市区医护人员全部到岗,接替忙碌了一上午的检测人员,继续为市民进行核酸检测工作。来自文成县周壤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金洁告诉记者,她们早上六点左右就从文成出发,以最快速度赶到龙港,希望能为龙港的疫情防控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金洁表示,作为医务人员义不容辞,有一种使命感,希望每个人都能健康平安。大家一定要遵守防疫指南,一定要配合工作,一定要戴口罩、少聚集。

00300804759_46394f37.jpg

临近中午,正是一天当中最热的时候,到处可见白衣战士顶着烈日酷暑,认真细致开展核酸检测的身影。连日来,龙港全市医护人员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各兄弟县市区的支援如同雪中送炭,缓解了他们连续作战的压力,也为同心抗疫、战胜疫情带来新的动力。

00300804756_d67b84f3.jpg

另据了解,6月11日龙港发现1例与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同航班的无症状感染者后,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苍南县等地的37名流调专家第一时间驰援龙港,为龙港迅速开展流调溯源和核酸检测等工作提供了极大的支持和帮助。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