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问政:鳌江二桥什么时候开建?

微信图片_20210621225812.png

关于鳌江二桥什么时候开建问题

温州问政  2021-06-20

     按浙江省与温州市的有关规划,鳌江流域城镇群的鳌江下游上共规划建设有6座跨江大桥,其中,鳌江一桥于2017年正式通车;瓯南大桥(鳌江三桥)已于2007通车;鳌江四桥于2018年11月通车;鳌江五桥(已经建设完成,尚未通车);鳌江六桥(鳌江跨海特大桥)已均建设完成通车。现在唯剩下鳌江二桥正在规划中;但何时建设一直没有明确消息,这个鳌江二桥是鳌江两岸市民非常关注事情,下面是一则有关问政消息。


网友123mutouren:请问鳌江2桥什么时候开建

    请问鳌江二桥什么时候开建.还是鳌江二桥就不建了?


微信图片_20210621225810.png


平阳县鳌江镇政府回复: 

     尊敬的网民您好,您反映的关于“鳌江二桥什么时候开建”的问题我们已经收到。经鳌江镇调查了解,现将答复意见回复如下:鳌江二桥具体开建时间由市里确定。承办单位:鳌江镇人民政府 联系方式:63633201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回复时间:2021-06-03


鳌江二桥

  

     看了以上的消息,大家可以有个大致的了解,对于有关鳌江二桥什么时候开建?或是不建?其最终决定不是在鳌江两岸的地方所能决定,问政答复中明确回复是鳌江二桥具体开建时间由上级温州市里确定。这个回复一是说明鳌江二桥肯定得建设,但决定建设开工时间是在上级批复后才能动工,具体时间没有消息,大家就先等待吧......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