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红七月义诊活动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化“学党史 感党恩 当先锋” 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6月25日上午,社会事业局劳动监察和龙港市人民医院党员志愿者们参加了龙港市市委组织部在龙港财富广场举办的“党群连心•我为群众办实事”“红七月 服务月”活动。

 劳动监察党员同志积极参与活动,现场为劳动者和群众解答劳资纠纷、社会保险养老及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咨询等服务。上午共接待市民56人次,现场帮助民工讨回欠薪20多天工资,合计2560元!

 活动中,各位党员干部为前来就诊的群众进行免费诊疗,给予专业的治疗建议,同时为有需要的群众进行了血压测量、测血糖、免费发放药品及健康宣传资料普及常见疾病预防知识及健康生活常识。应聪聪医师还为手背上有腱鞘囊肿的女士一按“消失”了,她不禁惊喜感慨道:太神奇了,解决了我好几个月的烦恼。下次还要找这位医师了!

 

此次义诊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共发放宣传资料70余份,免费发放药品2000多元。我们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将优质、便捷、有效的医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让他们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切实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喜迎建党100年!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