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召开学前教育“云呵护”应用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10630214957.jpg

为进一步推进学前教育数字化改革,市社会事业局把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革新作为信息化管理的开端,6月30日上午,召开了学前教育“云呵护”应用推进会。市公办园、一级园、二级园业务园长和技术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技术人员向与会人员进行了具体、详细的讲解。“云呵护”平台搭建了教育、卫健两大部门的数据互联平台,可以实时展现幼儿园幼儿晨检、疫苗接种、营养分析、幼儿电子健康档案等统计数据。云呵护平台的快捷性、准确性将改变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的传统模式,实现幼儿园卫生保健工作智慧化、信息化管理,提高保健医生的工作效率,减轻工作负担。同时,也将大大提升幼儿园预警传染病、多发病的应急响应速度,让幼儿园的保健工作、保教实施、后勤管理打通数据壁垒,促成数据共享,避免信息孤岛,更好地保障幼儿的健康成长。

下一步,龙港市将全面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智能化的教育体系,紧跟数字化改革的浪潮,坚持把大数据、云平台等手段融入依法治教,推进科学决策,提升行政效能,建设智安校园,为教育持续赋能。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