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7月至9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龙港市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2021年7月至9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微信图片_20210726112141.png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龙港市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7 月26日


附件:

采购需求

龙港市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多杆合一采购项目,一种灯型包含六种杆型,本次采购约有580杆路灯。每杆单价初步平均按25000元计(包含路灯、灯杆的材料费、安装费、运输费、利润、验收、税金等所有可能涉及的费用),总价约1450万元。

供应商如有意向,可填写附件表格(龙港市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多杆合一采购项目灯型、杆型方案表)并提供表格方案内的灯型、杆型画册作为参考。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5日,如有意向提交灯型、杆型方案的供应商可预先联系本项目的联系人。

联系人:林先生

联系方式:0577-68807257、15205770003

电子邮箱:27845657@qq.com

邮寄接收地址:龙港市大道北街2-20号一单元402室

附件下载
qrcode (1).png

(手机微信扫描二维下载)

下载.jpg

电脑端点击上方按钮下载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4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