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温州要求省外来温返温人员速做核酸检测

自即日起,所有出省回温和省外来温人员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者需在24小时内到核酸检测综合服务点接受一次核酸检测。


有关要求

 1.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请携带身份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和防暑降温措施,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管理,有序接受采样检测。检测结果除异常外,不点对点反馈,您可自行在健康码页面查询核酸检测结果。

 2.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特别是省外人员较多的建筑、交通、生产制造、餐饮住宿等企事业单位)、村(社区)要立即全面开展省外来温返温人员排查,对属于检测对象的人员,应督促其在规定时间内到综合服务点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出具前,不外出、不聚集、不上岗。市民朋友如发现身边有属于检测对象的亲朋好友,请提醒其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按规定接受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