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管理不懈怠,三城联创新常态

为进一步提升龙港新城“三城联创”工作开展的深度与广度,将“三城联创”和城市精细化管理进行有机结合,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近日,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叶德腾带队前往辖区各网格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

1.jpg

叶德腾一行先后深入企业和辖区主要干道检查是否存在卫生环境差、建筑垃圾违规占道等问题,发现一处、整改一处。他指出,“三城联创”与城市精细化管理相结合是珠联璧合、相辅相成的,大家要凝聚共识,心往一处放、力往一处使,将“三城联创”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当中去,将新城建设成一个美丽宜居的文明城市。

2.jpg

下一步,龙港新城还将继续以网格为依托,将“三城联创”工作融入城市精细化管理当中,以治理脏乱差,打造美丽、宜居城市为重点,做到精细化、常态化管理,确保顺利实现“三城联创”目标。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