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卫生顽疾 助力精细化管理——李家垟社区全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环境卫生质量,以“整体推进、突出精细”为抓手,李家垟社区全力清理垃圾卫生顽疾,不断将城市精细化工作引向纵深。

连日来,李家垟社区组织社区干部、网格员,整合社区资源,对辖区内的一处废弃杂地开展集中清理行动,力求做到“行及之处,不留一物,垃圾清零”。入夏以来,高温高湿的气候为各种杂草的生长提供了条件,不仅容易藏匿垃圾,也易引发火灾。这块杂草丛生的“卫生顽疾”,李家垟社区党委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坚定了尽快开展环境整治的决心。

在三天的清理过程中,李家垟社区采用多种清理方式相结合进行,使这块垃圾卫生顽疾彻底得到清理,据统计,本次行动共清理杂物30余车,面积达到15000平米左右,为社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持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以实际行动为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