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海岛美景 叙文艺故事——龙港市作协组织国庆海岛文艺采风活动

为了进一步激发会员创作热情,推出一批具有龙港地域文化特色,形象生动鲜明的文艺作品,10月2日,龙港市作家协会利用国庆假期组织会员走进舥艚近海岛屿开展文艺采风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02181708.jpg

海中行进,破浪乘风飞跃、沿途风光独好。龙港作协一行登长腰岛、入琵琶山,采风团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记、一路体验,领略着茫茫的东海风光,享受着浪枕波涛的感觉,让去采风的作家们流连忘返,赞不绝口。用相机、用心灵记录了那海岛灯塔、礁石拾贝、奇峰异石及渔港景色的每一份美,获取了大量鲜活的美丽海岛创作素材。

微信图片_20211002181959.jpg

侧耳喜闻秋播诵,韵行笔下步新风。采风结束后,作家们难以抑制兴奋,纷纷表示龙港市海岛美丽元素丰富,设市两年周以来经济社会发展迅速,涌现出一批人文景观网红打卡点,这都为自己的创作提供了丰富的素材,回去后一定要细心整理和创作,把这样的美用文艺作品描绘出来,为提高龙港市知名度、美誉度贡献文学力量。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