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10月25日晚,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刘小涛同志在“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上的讲话》,并对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情况等作了部署。局长丁云勇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卢兴富、王大爱、刘教晒、陈肖俊、林敏和局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1.jpg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及《刘小涛同志在“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上的讲话》等精神要领,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扎实开展民生事实的各项任务,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助力龙港新发展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

2.jpg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还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学习资料。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