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疾控再发布提醒&温州市内24小时核酸采样检测服务机构名单

 近日,国内多地相继报告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强化当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实“四早”措施,温州市明确以下16家医疗机构,为广大市民提供24小时核酸采样检测服务。 









温州市24小时新冠病毒

核酸采样检测机构名单


640.webp (1).jpg

温州疾控发布最新提醒:

暂停跨省游,非必要不出市




11月4日,为防止疫情输入,保护市民安全健康,温州疾控发布最新提醒:



1、密切关注疫情动态



 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有疫情发生的地区,近期暂停跨省游,非必要不出市。一旦发现曾经去过的地区有本土病例报告、与确诊病例同乘交通工具或活动轨迹有交集、健康码出现红码或黄码等情形,应第一时间向社区(村居)报备,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2、加强自我健康监测



 如出现发热(≥37.3℃)、干咳、乏力、咽痛、鼻塞、流涕、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要正确佩戴口罩,及时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医,主动告知旅行史和接触史,就医过程中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积极接种疫苗



 目前,我市已正式启动3-11岁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和18岁以上人群新冠疫苗加强免疫。请符合条件的公众主动尽早接种新冠疫苗。已完成加强免疫的市民依然不可放松警惕,仍需坚持做好个人防护。




4、保持个人防护习惯



 科学佩戴好口罩、加强手卫生、室内多通风、不聚会、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