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人 异地缴存职工,如何办理公积金异地贷款?看这里→

  

近日,温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公告,符合温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现在可以申请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下面和小布一起来看下如何申请办理吧↓


微信图片_20211117000130.jpg


所需申请材料



×



  根据温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规定,在异地缴存住房公积金可以在温州市购房时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所需申请材料:缴存地住房公积金管理机构出具的《异地贷款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证明》(自出具之日起两个月内有效)、住房公积金缴存明细(近12个月以上)、购房合同、发票、身份证明、婚姻证明、户籍证明和信用证明等相关材料。


办理方式



×



  长三角一市三省(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安徽省)缴存职工在温州市购房可以直接登录长三角“一网通办”平台(http://csj.sh.gov.cn/),在线开具公积金异地贷款证明。

  其他省市缴存职工可以打开“浙里办”APP,点击首页“公积金”模块或者在搜索框输入“住房公积金”进入后,在“公积金查询”模块点击“住房公积金”,点击“缴存证明打印”—“异地缴存证明打印”进行办理。您也可以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所属公积金管理机构柜台进行办理。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