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到位的网吧,停业整顿!

12月8日晚上,龙港市委宣传统战部检查组一行对辖区内网吧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并对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的网吧进行了停业整顿。

龙翔路、龙跃路等地,突击检查了多家网吧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龙翔路、龙跃路等地,突击检查了多家网吧。在华百广场的尚风网咖,记者看到,网咖内部分人员没有佩戴口罩,也没有落实“一米线”隔座距离,甚至后门还无人管理,人员随意进出,没有测温、扫码和登记。执法人员对该网咖工作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当场切断了网络,疏散了网咖内所有人员,并对这家网咖进行停业整顿。

龙翔路、龙跃路等地,突击检查了多家网吧

执法人员表示,近期还要加大巡查力度,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网吧场所,将予以停业整顿。同时还要求所有网吧场所上座率不超过核定人数的75%,一定要严格落实登记、测温、戴口罩、扫温州防疫码和一米线隔座等防疫措施,并且场所内还要安装喇叭,每隔15分钟进行喊话,提请大家戴好口罩,严把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从紧从严落实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