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边 | 已通过!苍泰高速又有新进展

记者1月8日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苍南至泰顺高速公路工程已通过初步设计技术审查。


苍泰高速是浙南闽北内陆地区唯一通港通道,是我省“九纵九横五环五通道多连”高速公路网规划布局中重要的“一连”,也是我市“一环一绕九射五连”高速公路网中“一环”的重要组成部分。


640.webp (4).jpg


苍泰高速路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起点位于苍南县沿浦镇,经矾山镇、南宋镇、桥墩镇、彭溪镇、雅阳镇、泗溪镇、三魁镇、罗阳镇等乡镇,终点设置泰顺枢纽与文泰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长约99公里,其中苍南段约48公里、泰顺段约51公里,总投资约280亿元。该项目的建设,将有效联通甬莞高速、沈海高速和溧宁高速三大南北走向国家高速公路,加快浙南闽北交通旅游融合发展,深化山海协作,促进区域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