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举行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庆祝活动

640.webp (20).jpg


1月10日是中国人民警察节。今天上午,龙港市公安局举行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警礼服列装仪式。市委书记何宗静出席仪式并向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以及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市领导林海涵、李青、侯必仲、苏中杰、张露阳出席。


640.webp (19).jpg


上午9时,参加仪式的公安民警身着崭新的警礼服整齐列队。伴随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振奋昂扬的旋律,代表人民警察守护平安的警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行注目礼,高唱警歌。随后,现场举行了新警入警仪式和民警荣誉退休仪式,全体民警重温入警誓词。何宗静等市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授奖。


640.webp (18).jpg


何宗静指出

设市以来,全市广大公安干警紧紧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始终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敢打必胜、冲锋在前,为维护全市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筑起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铜墙铁壁。


640.webp (17).jpg

何宗静要求

全市公安机关要以更强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聚力市委“五个全域”建设,奋力投身龙港“高举改革大旗、奔向共富大道”的新实践,努力再创佳绩、再立新功。要须臾不忘对党忠诚,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要笃行不怠铸牢平安,努力把龙港建设成为最安全稳定、最公平正义、法治环境最好的基层治理现代化示范城市;要矢志不渝改革创新,加快打造一批具有公安特色、龙港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要一刻不停从严治警,全面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队伍,为龙港加快建成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640.webp (16).jpg


副市长、公安局长张露阳表示,全市公安机关将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抓改革,聚焦安全、安定、安宁,建立平安稳定的社会秩序,突出实战、实用、实效,构建改革创新的警务体系,矢志忠诚、担当、荣光,打造风正劲足的公安铁军,为龙港争创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样板市贡献新的公安力量。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