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政协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部署会

龙港市政协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部署会

今天上午,市政协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部署会。会议分别听取了市政协各委(室)关于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计划和打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李青出席会议并部署当前工作,市政协领导陈世猛、朱诗力、叶晓丹,市政协秘书长陈贤选等领导。

龙港市政协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部署会

会上,各委(室)负责人汇报了一季度工作计划,重点就“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等活动选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过去一年,龙港市政协各委(室)认真落实市政协年度工作计划,认真履行职责,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工作实效。

李青指出

李青指出

市政协各委(室)对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计划安排高度重视,也做了精心准备,基本能按照市政协年度工作计划来推进。各位副主席对重点工作也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希望市政协各委(室)要按照新一年工作要点及市政协第一季度工作例会的安排,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和推进。

李青要求

  市政协各委(室)要进一步在落实“怎么做”上下足功夫,要以质量第一的目标来抓工作质量和工作成效。要多花心思,提高立意,深入思考,谋深选题,力求精品。同时,要做到学习至上,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政协机关里,要形成人人重学习、比干劲,要通过学习新技术、新知识、新业务,争取人人都要成为业务骨干。工作中,还要多调研、多思考,努力提高各自的认识能力。要通过大家的努力,争取实现第一季度工作“开门红”。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