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发局牵头组织召开彩虹智慧园生产安全消防整改大会

039A3043_副本.jpg

为进一步压实园区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1月21日下午,市经发局牵头组织召开了彩虹智慧园生产安全消防整改大会,对当前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经发局、市安监局、市综合执法局等相关负责人及园区物业、各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039A3060_副本.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龙港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除险保安首战行动”攻坚大会会议精神,观看了典型火灾案例宣传教育片,并要求园区内企业要抓好消防安全源头管理,健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立即整改消防设施设备存在故障、电线私拉乱接、电动车乱停乱放、违章建筑等问题。

039A3062_副本.jpg

会议强调,经发、安监、执法、消防救援等部门之间要协同配合,加大联合执法常态化力度,紧盯隐患问题和重点部位,督促企业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强化消防安全管理;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和防火巡查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迅速处理;园区物业及园区内各企业要强化自治能力,要在健全管理机构、加大安全保障、加强检查力度、完善应急体系、做好安全宣传等方面下功夫,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坚决预防火灾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