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政协召开二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座谈会

龙港市政协召开二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座谈会

为切实做好市政协二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确保委员建言献策更有针对性。今天上午,市政协召开二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李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领导陈世猛、朱诗力、叶晓丹,秘书长陈贤选等出席会议。

龙港市政协召开二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座谈会

会上,大家围绕数字化改革、教育、城市形象和文化、人才、普法、企业技术创新等选题进行了发言交流,市政协各委办从发言的立意高度、新颖程度、问题精度、建议可行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龙港市政协召开二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座谈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李青

李青指出


李青对大家为大会发言所做的充分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政协大会发言作为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意义非同一般。希望大家要把握住这次机会,更好地展示自己的学识和才华,相互学习,相互交流,认真对发言材料进行打磨和纠偏,确保发言材料既权威又要高质量。

李青要求


大家还要进一步对选题进行研讨和求证,发言要选各自熟悉、擅长的专业领域,选题要有时代性、有地域辨识度,要紧密联系实际,摸清龙港实情,找准问题,提升政策把握能力,提出更切合发展实际的建议。另外,要精心打磨、提高质量,要跳出龙港看龙港,努力做到言之有理、言之有度,为龙港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政协力量。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