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成功捣毁一处瓶装液化气非法充装窝点

除险保安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成功捣毁一处液化气非法充装窝点

       1月20日晚,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河东社区成功捣毁一处瓶装液化气非法充装窝点,及时消除燃气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220121233814.jpg

       据悉,执法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位于河东社区田间的一个集装箱内存有液化气充装工具,屋内存储有大量液化气罐,且现场无任何消防设施、器材,疑似涉嫌从事非法充装瓶装液化气活动。20时30分,一男子驾驶一辆私家车出现进行充装作业,执法人员及时制止其非法充装行为,依法暂扣液化气钢瓶64只、运输车2辆、加压泵1台、充装枪2把。目前,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

微信图片_20220121233812.jpg

       近年来,全国各地因不当使用或使用不合规的液化气引发了多起燃爆事故。在此,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呼吁市民,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瓶装液化气,切勿贪小利忽视安全隐患。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大燃气安全监管力度,坚决以严打态势强力震慑不法分子,有力遏制燃气事故发生,确保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