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政协召开第二届提名委员培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24000524.jpg

1月22日下午, 市政协召开新一届提名委员培训会议,对第二届市政协提名委员进行集中培训。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李青出席并主持会议,市政协领导朱诗力、叶晓丹、方文彬,秘书长陈贤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24000522.jpg

龙港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叶晓丹

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叶晓丹

龙港市政协提案和委员工委主任黄孝图

▲市政协提案和委员工委主任黄孝图

培训会上,3名一届政协委员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市政协提案和委员工委主任黄孝图对新提名委员开展履职、提案工作等培训;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叶晓丹就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撰写工作对大家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新任委员们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

龙港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李青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李青

李青指出,要做到明责知任,扛起“双重”职责和使命。强化学习意识,锻造政协履职的过硬本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投身政协工作实践。加强自身修养,树立政协委员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220124000510.png

她强调,大家加入市政协这个大家庭,是特殊的缘分。未来五年,要携手奋进、担当使命,共同为推进龙港政协事业提质增效、助力龙港加快建成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