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发现一名密接者!轨迹公布

关于寻找新冠肺炎病例次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2022年1月27日,龙港市公共卫生中心接到通报:浙江省杭州市报告新冠肺炎阳性病例,龙港市有1人与其有接触史,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截至目前,该密切接触者夏某某已在龙港市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隔离,首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因该密切接触者在龙港市多地活动,以下为其1月25日至1月27日期间活动轨迹详情:


1月25日,14时15分杭州东乘坐G7323次动车(2、3车厢无座),于16时55分抵达平阳站,出站后乘坐出租车,于17时26分在龙港市文华街龙翔路路口下车,到路边摊买了油饼后回文华街家中。


1月25日,19时43分,在家门口和母亲两个人打车到建新路站前路交叉口,到TANMEN店买衣服,随后沿建新路逛男装、女装店。之后步行至长运大厦对面坐车(21时19分),去龙翔路1588号便利店买零食(21时34分买完),后步行回家。


1月26日,17时45分出门,步行到通港路龙翔路路口十足便利店与同学碰面,后两人步行到金河路与宫后路路口巴渝之家(宫后路店),晚上18时30分至20时在巴渝之家吃火锅,后跟同学步行到龙跃路步行街,后逛了建新路一带的衣服店(男装),21时05分于龙跃路与人民路交叉口旺马兴糕点店买蛋糕,后在该家店的门口打车(21时08分上车,21时18分下车)送同学回家,后重新打车,于21时30分回文华街家中。


1月27日,9时接到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电话,一直呆在家中直到被隔离。


考虑到与密切接触人员接触仍有潜在感染的风险,请在上述同一时间内,与以上行程轨迹重合的人员及时向所在地社区报告,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防控措施,主动前往龙港市体育馆西侧停车场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请广大群众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卫生习惯。

龙港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27日


温州市疾控中心发出重要提醒:近期有北京海淀区旅居史的人员请注意.pn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