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防控办发出提示!“温州防疫码”出现异常这样处理~


  返龙来龙人员在扫“温州防疫码”的过程中,会出现几种常见的异常情况。龙港市防控办发出提示,当发现“温州防疫码”异常时,现场工作人员或持码人本人应及时配合相关防控工作,
按照以下处理流程操作:




一、行程码中出现“红叉”。表示近14天内有到达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但社区还未核查管控。点击右上角“发基层核查”按钮,推送相关信息至基层单位。待相关管控措施落地之后,将根据持码人实际情况予以更新“温州防疫码”。


微信图片_20220129001107.jpg


二、健康码黄码。表示近14天内有可能到达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基层工作人员已收到系统信息,正在核查的过程当中。遇到该异常,持码人应主动联系所在社区、防疫单位,提供相关行程的佐证,协助防控部门完成核查。待相关管控措施落地之后,健康码会根据实际的管控情况转码(集中隔离为红码,居家健康观察为黄码,日常健康监测为绿码但“限制聚集”,如核查后无需管控则转为绿码“可通行”。)


微信图片_20220129001105.jpg


三、右上角出现“限制聚集”提示。表示持码人当前正处于日常健康监测期间,禁止前往人群集聚的密闭场所。现场工作人员应根据场所的相关防控要求,判断是否允许通行。


微信图片_20220129001102.jpg

温州市疾控中心发出重要提醒:近期有北京海淀区旅居史的人员请注意.pn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