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带着“人才政策直通车”进校园和企业听建议市政协中共界别组活动“接地气”

微信图片_20220509210829.jpg

今天下午,市政协中共界别组以“技能人才、产业之本”为主题开展活动,并通过委员带着“人才政策直通车”这一新举措,走进职业教育学校和企业,听取他们对我市人才工作的新呼声和建议。市政协主席李青,市政协秘书长陈贤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09210853.jpg

活动中,政协委员们就当前我市人才工作方向和技能人才的培育等开展座谈,相互就企业急需的产业技能人才短板问题、加大配套政策力度、提升技能人才标准认定等做了重点发言,来自协会、企业、学校等负责人还就做好我市技能人才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中共界别组的委员发挥双重身份的优势,还就大家关心的人才政策走向等做了解释和答复,并表示将通过政策的进一步优化,来大力推动龙港人才的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509210859.jpg

李青肯定了中共界别组采取走一线,带“人才政策直通车”进校园企业的活动形式很接地气,并对我市在人才建设上所做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她希望,中共界别组要多多开展走出机关,走向社会服务一线,把履职的议题和工作的重心,多带到群众中去听取民意和群众声音,力求把活动做的更高质量、更高标准,更接近百姓,努力保证界别组的活动更有生命力,更具有意义。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