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和华润置地座谈交流:深化双方合作 促进共同发展

5月11日下午,华润置地副总裁燕现军一行来龙港考察,双方就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行座谈交流。市领导何宗静、林海涵、陈国苗、季湘荣、吴策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12000851.jpg


华润置地是《财富》“世界500强”华润集团旗下负责城市建设运营的业务单元,是最具行业影响力的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之一,在城市综合体建设、城市更新、新区建设、TOD综合开发、城市代建代运营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开发了万象城等著名品牌。

微信图片_20220512000849.jpg


市委书记何宗静对燕现军一行来龙考察合作表示欢迎。她表示,龙港是全国唯一实行“大部制、扁平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的县级市,是勇于创新的改革之城、产业集聚的发展之城、潜力叠加的机遇之城。当前,龙港正以“精、美、富、文、智”为标准,实施“老城复兴”和“新城崛起”三年行动,强势推进龙港新城、鳌江沿线、世纪大道沿线等重点区块开发,构建“一轴一带一新城”拥江面海发展格局,全力打造“全域创新、全域精美、全域共富、全域文明、全域智治”特色化新型城市。希望双方能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增进了解、结下情谊,进一步推动信息交流、互通有无,借助华润置地敏锐的市场判断力和丰富的实战经验,为龙港建设、经济发展、民生事业把脉支招,进一步挖掘龙港发展潜力,谋划建设合作项目。

微信图片_20220512000847.jpg


燕现军表示,近年来龙港各项改革加快推进,社会治理不断提效,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产业层次多元,城市充满活力,是一块投资创业的热土。希望双方能深入开展多领域、全方位的长期合作,认真谋划项目落实落地路径,在互利共赢中共创美好未来。

华润置地一行还参观了龙港市展示厅,并实地考察了沿江板块项目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