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一起悲剧!他被找到

微信图片_20220514015626.jpg

今天,有网友向我们反映称,5月11日,在龙港白河路西四街西五街段,一男子落水事发后,龙港市博德救援队紧急出动,携带专业水上装备抵达现场赶到现场进行地毯式搜救。5月12日龙港博德救援联合蓝箭救援搜索河道,而根据救援队刚刚发布的消息,该名男子被找到,但已无生命体征。

从第一段搜救现场的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三艘救援队的皮划艇行驶在河面上,皮划艇上的救援队员正聚精会神地拿着工具在河里搜寻着落水者,岸边则围满了焦急等待的群众。

根据一名网友拍摄的第二段视频显示,救援队的皮划艇在河面上排成了一排,几名队员正拿着竹竿在河里认真地搜索,他们正对着的桥上,一男一女两个孩子正跪在地上,神情悲痛,身边各站着一个大人,女孩子的手上还握着三炷香,时不时地抽泣着。

微信图片_20220514015617.jpg


而在这两段视频的下方除了不少网友留言关心搜救的进展,还有不少网友为落水者祈祷,希望其能够平安。但可惜的是,仍然没有能够挽回该男子的生命。

目前,该名男子的遗体已被移交至派出所和家属,这起事故的原因有待官方的进一步调查,具体消息以警方发布为准,请大家尊重逝者,切勿造谣传谣。


逝者已矣。在此,小编也要提醒大家,在为一条生命的消逝感到惋惜的同时,也要谨记珍爱生命,无论发生什么,都不值得我们放弃生命。


最后也要感谢龙港博德救援队和蓝箭救援队的参与本次搜救的队员,感谢你们的努力搜救,在此道一声辛苦了!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