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举办第三批人才住房认购大会

5月13日上午,龙港市第三批人才住房配售认购大会在人才客厅举行,经过前期申报、资格审查,共有12位人才参加本次认购活动。

640 (8).png

认购大会由龙港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建设局牵头举办,共推出锦悦府、云天美筑房源91套,成功签约9套。

640.jpg

9时许,市人才客厅人才讲坛里,LED大屏幕开始播放电脑摇号画面,座位席上,人才和家属翘首等待着摇号结果。

640 (6).png

认购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各位人才在选定房源后,经并公证确认签订了《配售确认单》。配售优惠幅度为6折到7折不等,人才纷纷表示满意,“感谢政府有这样的人才政策,今后他会好好留在龙港工作。”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一直以来,龙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坚持把人才作为引领发展的“主引擎”,实施了“人才优政50条”等一系列高含金量的人才政策,先行先试“国有人才服务公司”,推出配售型人才住房2万多平方米,为人才的“引、留、育、用”提供了政策保障。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