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嘱托 持续奋斗勇攀高峰|龙港新城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夜学活动

5月15日晚上,龙港新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嘱托 持续奋斗勇攀高峰”主题党日集中夜学活动,切实做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以奋楫争先,敢担敢做的姿态,全面推进新城各项工作稳中带好,有序运转。新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金孟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1.jpg

受场地因素影响,本次夜学活动分别于新城中心二楼、三楼会议室同步开展。全体党员在集中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后,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精神、全省城乡社区工作会议精神、刘小涛在温州市“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结合龙港改革发展实际情况,群策群力推动龙港新城建设发展迈上新台阶。

2.jpg

金孟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稳步推进,形成党史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相互促进、相互推动的良好局面;要以案为鉴,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火线”,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他强调,要充分挖掘、调动新城的优势资源,优化要素配置,助推新城建设提质增效;要高水平、高标准完善路网建设,让新城“血脉”更加畅通;要以创新为抓手,全力推进新城生态配套建设,以滨海优势擦亮生态底色,打造绿色新城;要以“亩均论英雄”推动辖区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多角度、多层次、多领域将“新城故事”讲好、讲到位,奋力开创大宣传新局面。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