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曹丹艳莅临龙港市社会事业局调研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516175807.jpg

5月16日上午,温州市民政局副局长曹丹艳一行到龙港市社会事业局调研指导“共富加油站”、低收入家庭综合帮扶集成改革、区划地名等工作,龙港市副市长阮晓琼、龙港市社会事业局局长方以军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516175821.jpg

曹丹艳一行听取了低收入家庭综合帮扶集成改革、区划地名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龙港市社会事业局着手打造的“共富加油站”实施方案。

微信图片_20220516180106.jpg

曹丹艳一行人对龙港市社会事业局打造“共富加油站”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龙港继续做好迭代升级,协调沟通,对“共富加油站”进行不断优化,加快打造具有龙港特色的创新性成果亮点,真正实现“群众有诉求,我们有回应”,为温州打造共同富裕市域样板发挥重要作用,为民政系统数字化改革增光添彩。

微信图片_20220516175853.jpg

    据悉,建设“共富加油站”目的是为促进困难群众需求和社会救助业务深度融合发展,全面深化精准帮助、高效帮助、温暖帮助、智慧帮助,实现“共富路上,一个不落”。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