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政协委员“送医下乡”暖人心

微信图片_20220524222413.jpg

日前,市政协医卫界别组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和专委会成员走进华中社区开展“送医下乡”活动,把义诊送药、健康咨询、饮食指导等医疗服务真正送到了群众家门口。

微信图片_20220525000938.png

市政协医卫界别组“送医下乡”的消息在村里不胫而走,老百姓们纷纷相约来找专家问诊,特别是一些老年人和行动不便的群众,平常出门就医不方便,挂个专家号更难,这次送医上门让当地老百姓真正得到了便利和实惠,感受到了市政协委员们心系百姓,服务为民的无微不至的关怀,活动也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和好评点赞。

微信图片_20220525000954.png

同时,市政协医卫界别组委员们也纷纷表示,要多走到群众中去,带去政协对百姓健康的关怀,以后要多开展让百姓方便就医的送医上门活动,这样的活动形式既务实又贴近群众,并将积极围绕人民所需、人民所求组织多样化的界别活动,真正彰显人民政协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