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体工商户纾困、消费券发放、农村宅基地管理……龙港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了这些事项

5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海涵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扶持个体工商户纾困、消费券发放、农村宅基地管理办法等事项。

微信图片_20220526000604.jpg


会议研究了《关于扶持个体工商户纾困发展的若干措施》,强调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通过简化审批、降低成本和审慎监管等实实在在的举措,做到把关严、措施实、兑现快,更大力度帮助个体工商户提振信心、渡过难关,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持续稳定扩大就业,推动龙港经济稳进提质。


微信图片_20220526000601.jpg


会议研究了《龙港市第二次“温享新消费”消费券发放工作方案》,强调要把拉动消费作为当前经济重点工作来抓,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带动作用,不断拓展消费领域,优化消费环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激发市民参与大宗消费和高频消费的热情,助力消费市场持续恢复和升级。


会议研究了《龙港市农村宅基地管理办法》,强调要充分认识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扛起试点责任,进一步明确改革的目标任务和重点方向;要有序稳妥推进,在严守底线、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要突出效果导向,加强组织保障和统筹协调,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经验。


会议还研究了《龙港市涉公合同管理办法》《龙港市行政应诉工作管理办法》《龙港市征收城镇土地使用税若干规定》,以及城中村改造、招商引资项目合作协议等议题。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