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残障人士同奔共富!龙港市舥艚残疾人之家成立

039A6511_副本.jpg

6月18日上午,龙港市舥艚残疾人之家正式成立。这是龙港市瞄准破解残疾人民生保障难点,不断创新公共服务提供方式,实现服务规范高效和管理效能的蝶变升级。龙港市副市长黄振国、市群团工作部部长黄钦放出席大会,并分别为“舥艚残疾人之家”授牌、授旗。

039A6581_副本.jpg

龙港市舥艚残疾人之家的成立,促进了全市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也是带领残疾人士走向共同富裕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市志愿者队伍和助残组织将以此为契机,采取有力措施、深入开展助残服务,努力推动残疾人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039A6567_副本.jpg

授牌仪式结束后,大会演出在轮椅舞蹈《坚强》的励志表演中拉开序幕。男生独唱《向往神鹰》、魔术、默剧小品、大合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尽管表演者有的聋哑,有的肢残,但他们都用心地通过节目,表达了残疾人积极向上的精神。精彩的节目深深地感染了场下观众,现场掌声不断。

舥艚残疾人之家负责人表示,“残疾人之家”成立使社会助残有了功能性实体依托,使社区残疾群众能够更近更优享受到各类服务,有效对接了残疾群众需求和志愿者队伍及助残社会组织,使残疾人的需求在社区之内得到基本满足,实现“家门口”的服务,畅通了残疾群众服务“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