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众创商会成立 王照威当选会长

龙港市众创商会成立 王照威当选会长


6月17日下午,龙港市众创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诚大饭店隆重召开。龙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标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阮晓琼,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市委宣传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彭思藏,市工商联副主席兼总商会联合党委书记倪法川等领导应邀出席。

龙港市众创商会成立 王照威当选会长


大会听取和审议通过了《龙港市众创商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龙港市众创商会章程》《会费收取标准和管理办法》。选举了王照威等70位同志为龙港市众创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在随后召开的一届一次理事会上,王照威当选龙港市众创商会会长。陈良才当选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郑中铃、许永进、陈培党、黄正梁、郑思懂、夏孟舵、苏守蓬、梁世阔、高瑞烈、尤育委等10位同志当选常务副会长;林福佑、谢作沈、林大钱、涂其坦、金新文、吴涛、周翔、金林钗、吴仁桥、叶王斌、金开美、潘钦孟、孙黄芬、王小永、周连能、郑思油、黄光志等17同志当选副会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际斌和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为龙港市众创商会授牌授印。


龙港市众创商会成立 王照威当选会长


王照威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虚心向兄弟商协会学习,向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家学习,不忘龙港老一辈企业家艰苦奋斗的初心与勇气,掀起“大众创业”“草根创业”的新浪潮,努力把龙港的小微企业建设好、发展好。本届理事会绝不辜负各位会员的信任与重托,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责尽责,加强自身建设。今后,将带领商会领导班子,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能力,秉承服务会员的宗旨,认真履责,依靠理事会的力量,发挥全体会员的智慧,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全力打造清廉、团结、诚信的班子队伍,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不断强化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质量,把商会打造成为值得信赖、可以依靠、感受温暖的会员之家,努力为会员企业的经营发展提供帮助和服务,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努力为龙港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样板市贡献力量。


王照威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阮晓琼在会上指出,小微企业是龙港民营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小微企业创业及管理成本低,市场的应变能力强,具有大企业无可比拟的优势。你们是市场经济的微观基础,是深化改革的主要推动力量。

阮晓琼强调


阮晓琼强调,要认清发展形势、坚定信念信心,主动适应发展新常态。当前受国外大环境和新冠疫情影响、经济发展环境复杂多变,从中央到地方都出台了积极的惠企政策和措施,鼓励企业稳发展。现在有些企业对前景不看好、预期不稳,主要是由于国内外形势的变化。但对形势我们要辩证分析、清醒认识,既要有忧患意识,更要有坚定信心。要深化对我国经济发展规律的认识,始终掌握科学的经济分析方法,认识经济运动过程,把握经济发展规律,提高驾驭市场经济能力。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的支持小微企业开展技术创新、引进人才,开拓市场,全方位护航企业成长,希望我们企业家正确看待当前经济形势,树立必胜信念,增强发展信心,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

阮晓琼强调


要注重夯实基础、增强发展后劲,转型升级迈出新步。广大企业家要坚守实业、专注主业,脚踏实地、心无旁骛地在自身擅长的领域深耕细作,努力扬长优势,把专注主业作为创新发展之基,发扬工匠精神,不断精益求精,要立足新发展阶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企业迈向中高端创造。要加强服务工作,引导会员发展,积极参与共同富裕。商会作为会员企业的“娘家”,要不断提高服务能力,要全力以赴做好暖人心、聚人心,解困惑、破难题的工作,真正与会员企业想在一处、干在一起。要大力宣传和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引导民营企业家积极投身公益慈善、光彩事业和“万企兴万村”行动,以产业报国的实际作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微信图片_20220619015015.jpg

微信图片_20220619015012.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