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政协调研我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情况

市政协调研我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情况

今天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叶晓丹带队赴林家院社区、上佳幼儿园等地实地调研我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情况,对我市当前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建设质量提出意见建议。

市政协调研我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情况

据了解,这次活动由市政协工青妇界别领衔开展。调研中,大家先后对两地的基础设施建设、空间规划、以及创建标准等进行了细致的了解,并就相关问题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

微信图片_20220620211945.jpg

座谈中,大家围绕如何高质量创建儿童友好城市,就儿童权益保障、公共空间建设、关爱服务提升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叶晓丹

叶晓丹对我市建设儿童友好城市工作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她指出,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事关广大儿童健康成长和美好未来,寄托着广大家庭的期待。建设儿童友好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希望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全面做好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政协委员要“聚焦主业、履职为民”角度出发,充分把握政协调研协商职能,为“儿童友好城市”多做调查研究,多贡献智慧、汇聚更多政协力量,另外,市政协也将搭台、持续跟进对这一工作的关注,以高质量助推儿童友好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