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近千家企业获奖7.1亿元

记者从龙港市经济发展局获悉,随着多项助企纾困措施落地,今年1至5月,龙港市近千家企业共获得各种补助和奖励资金7.1亿元。这7.1亿元中,包括龙港全市兑现惠企奖励资金1.3亿元、留抵退税资金5.8亿元。

微信图片_20220620234359.png

  6月18日,走进龙港企业、浙江中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车间,能看到一片繁忙的劳动场景。作为一家从事模内贴标签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型企业,该企业今年一季度产值同比增长30%以上,获得龙港市政府30万元奖励。该公司副总经理林春芬坦言,因为这两年疫情严峻,企业运转中还是遇到不少困难,“眼下能看到各种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都在落地,企业发展信心更足。”


 相比浙江中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的30万元奖励,龙港丰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奖更多。因为该公司去年产值达4.58亿元,获得研发费用补助、功勋企业奖励、功勋企业家奖励、技改补助、留龙补助等共计130多万元。


  据了解,从去年以来,龙港市陆续出台了助企纾困30条、纾困留龙28条、人才优政50条、科技创新20条、企业上市10条等政策。通过一系列“组合拳”,龙港市一季度GDP为96.24亿元,同比增长9.3%,位居温州市第一位,高出全省平均增速4.2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