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钜惠来袭!龙港市开启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集中淘汰置换现场活动

 自2023年1月1日起,我市非标电动自行车将不得上道路行驶。驾驶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上道路行驶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责令改正,处三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拒不改正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没收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

微信图片_20220620234709.png

淘汰置换

 为鼓励我市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提前淘汰、置换,龙港市电动自行车全链条智能管控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多方优惠,并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等部门,将于6月21至23日(周二到周四)在金河广场举行备案非标电动自行车集中淘汰置换现场活动,并在湖前象湖公园、海城海头广场、巴曹大酒店店门口等地设置分会场。

淘汰置换

微信图片_20220620234658.jpg

图片

 请车主们带上绿牌电动自行车、身份证,准时前往龙港市金河广场及各大分会场参加集中淘汰置换活动。以旧换新、以旧折价,优惠多多、先到先得,淘汰越早补贴越多。凡是完成淘汰置换的“绿牌”电动自行车车主,均可参加电动自行车抽奖,并领取最多300元的消费券。

淘汰置换

图片

6月25日前完成淘汰置换的车主还可

通过支付宝平台领取200-300元消费券

大家记得调好闹钟哦!

微信图片_20220620234805.jpg


龙港市电动自行车全链条智能管控改革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宣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