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润童心 幸福伴成长---龙港市托幼机构文明共创进行时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内在魅力,更是一座城市的幸福底色。文明校园建设,是文明城市中一道灵动的风景!龙港市教育系统以教育推动文明的发展和传播,提升校园文明层次,推进文明校园创建。日前,龙港市各托幼机构纷纷开展“文明创建”主题活动,用行动点亮文明之光!

第一篇章【卫生环保我践行】

为响应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营造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幼儿园的孩子们正用自己的行动来支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瞧~幼儿园的宝贝们也变身文明卫生员,把校园的环境打扫得干净又整洁,组织幼儿在家周围捡拾垃圾,让孩子从身边的点滴做起,自觉爱护环境,养成文明习惯,以实际行动传播“城市因您而美”的文明理念。龙港市幼儿园的教师们组织建立环保小分队,通过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文明共创”的浓郁氛围,进一步增强卫生环保意识。

第二篇章【文明礼仪我参与】

人无礼则不立,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龙港市各园通过多渠道宣传,营造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通过“光盘行动”和“共创文明城市、红马甲来袭”等活动,将创建文明城市活动融入到幼儿的一日活动中,进一步提升了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识。

第三篇章【垃圾分类我最行】

践行文明好习惯,争做文明有礼龙港人,为文明助力,为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宜居、宜业、宜游”的文明城市贡献力量。通过垃圾分类的环保教育活动,让幼儿、家长、老师以及更多的人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和重要性,提高大家积极动手、自觉参与垃圾分类的意识。一言一行不忘礼仪,一举一动心系文明。引导全园师生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创建队伍中,树立“我是城市主人翁”的意识,从身边点滴做起,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生活理念。

微信截图_20220623193835.png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