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变样!龙港这里多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近日,林家院社区在环境综合整治中充分利用房前屋后、闲置地块打造“一米菜园”,原本杂乱无章的私家小菜园、垃圾堆和杂草丛,取而代之的是一垄垄精致美观、创意十足的一米菜园。

640 (6).jpg

这些“迷你”菜园,长短不一,因多为一米见宽,也因此被称为“一米菜园”。改造后的一垄垄菜园,成为了林家院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640 (5).jpg

据悉,林家院社区推出的“一米菜园”是环境综合整治的一个重要抓手,目前已把分散在房前屋后的土地进行了统一平整,不仅破解了房前屋后环境脏乱这一老大难问题,还极大地提升了环境颜值。

640 (3).jpg


     下一步,林家园社区还将进一步盘活房前屋后、闲置土地,借鉴先进做法,推出亲子共种“一米菜园”等方式,吸引附近居民和游客,让以往的卫生死角变成新空间、新环境、新产业,实现颜值和产值双提升。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