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学精神、当先锋、争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龙港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薛如意


      为庆祝第101个建党节,6月30日,龙港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薛如意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开展“学精神、当先锋、争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薛如意一行赴湖前第一社区开展慰问困难老党员和群众


上午,薛如意一行赴湖前第一社区开展慰问困难老党员和群众,点亮“微心愿”活动。薛如意向社区书记详细了解困难老党员的生活近况和难处,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问候与关怀,并为他们带来了米油等生活物资和电视机、电风扇等“微心愿”。

龙港政务服务中心的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并再次庄严宣誓


      下午,政务服务中心的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并再次庄严宣誓。党员们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温州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与会人员边听边做笔记,认真领会,并纷纷表示将用更加充沛的精力、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尽心竭力为人民服务,为龙港撤镇设市三周年的到来交出圆满答卷。

龙港市政务服务中心在龙跃路步行街


      晚上,市政务服务中心在龙跃路步行街组织不动产、商事登记、公积金、医保社保等部门联合举办了“红七月·服务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服务事项包括:不动产登记业务咨询,二手房交易线上登记办事指南,医保社保参保缴费,公积金提取,个体企业设立变更注销等现场咨询办理服务,并进行“浙里办”APP、温州政务服务代办帮办“一键达”服务云平台推广等,受到了许多市民的欢迎。

     此次党员志愿者活动,有近500余群众参与咨询服务活动,发出礼品300余份。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