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贯彻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共商共富之路

龙港市政协副主席方文彬走访金星社区

今天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方文彬走访金星社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走访慰问老党员,并为老党员送上“精神食粮”,还专门察看社区老人疫苗接种情况。

积极贯彻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共商共富之路

学习会上,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深刻理解把握了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并号召全社区党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坚决守护“红色根脉”,一起形成合理,全力推动“共同富裕”。

积极贯彻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共商共富之路

在随后的生活困难党员走访活动中,方文彬仔细了解了党员们的生活情况,并为他们带去了市政协的关怀和问候,在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学习书籍的同时,希望他们能够发挥好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学习领会好党的政策和理论,多为社区发展献计献策。同时要积极响应号召,全力做好社区老人疫苗接种,共同守护社区平安。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