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政协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专题视察

龙港市政协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专题视察

今天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带领视察组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专题视察。视察组一行先后到双河社区、华中社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各地在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的主要做法、建设进度和工作成效。

龙港市政协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专题视察

随后在座谈会上,市城乡一体化中心详细汇报了全市乡村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情况,各社区还汇报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与会政协委员各抒己见,提出各自的意见建议。

陈世猛

陈世猛指出,我市在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全面加强乡村土地综合整治与生态修复工程这项工作中,工作扎实有成效,凝聚了许多龙港创新辨识度的经验和做法。希望大家要好好地给予总结和宣传,对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同时,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关注研究美丽乡村建设的新做法、新成效,为市委、市政府决策做好建言献策,广泛发动群众,凝聚多方合力,把美丽乡村建设过程变成推动老百姓实现“共同富裕”最终梦想。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