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创新 产城融合 聚力打造青龙湖省级高新区

 6月30日,龙港青龙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创建总体方案汇报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海涵在会上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主动“自加压力”“自找麻烦”,进一步明确战略定位、创建原则和主要创建任务,严格落实保障措施,以省级高新区申报创建助推龙港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市领导吴策参加。

640 (12).jpg


会上,省科技信息院汇报了青龙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省级高新区申报创建方案,与会人员就方案内容作了讨论交流


林海涵指出


林海涵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抢抓发展机遇,迅速转变观念,自加压力、负重奋进,紧盯时间节点倒逼各项工作加快推进。


林海涵强调,要强化目标导向,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打造“人才支撑、科技引领”的智慧创新城;结合龙港产业基础,构建以新材料、高端装备等为主导的产业体系,全力推进龙港产业转型升级;明确七大创建任务,聚力建设高能级创新平台,大力培育创新主体,着力引育创新人才,积极营造创新生态,优化促进创新服务,加快区域协同创新,打造宜居宜业的产城融合园区。


林海涵要求,要强化措施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对标一流园区加快研究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全面优化创新生态,扎实做好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建立科学的考核评价体系,争取早日创成省级高新区,为龙港“两地一区”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