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最新69处核酸采样点公布!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快构建“群众家门口的核酸采样点”,力争实现“1530核酸采样服务圈”,常态化开展核酸检测服务,满足各类人员的核酸检测需要,方便群众就近参加核酸检测,龙港市核酸检测点位最新信息公布如下:



龙港市防控办提醒

图片

 为了保障顺利出行、自身安全、亲人健康和城市有序运行,请大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广大市民朋友最低按每7天1次的频率主动接受核酸检测,各类密闭场所查验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全市各重点行业岗位人员核酸检测频次按照相关规定执行。省外低风险地区来龙人员可凭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有序流动,核酸阴性报告超时限人员需在抵龙后24小时内完成核酸“落地检”,核酸结果未出具前,不前往公共场所活动。核酸检测时要注意服从现场安排,有序排队,戴口罩、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微信图片_20220702164909.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