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人才发展有限公司 | 招人事专员

龙港市人才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综合型、全程式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公司定位于龙港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为本地企事业机关单位提供全方位购买服务、劳务派遣、人事代理等各项服务。因工作需要,需招聘人事专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

(一)人事专员1名。

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
    (二)政治觉悟高,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体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吃苦耐劳,有较强责任心以及良好的敬业、团队合作精神;
    (三)岗位要求
        1、工作内容:负责人事招聘、薪酬核算、档案管理等;
        2、会使用办公软件,有相关部门办公室、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人力资源和财务等相关专业。
    (四)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月薪4000-5000元;
        2、福利待遇:享受各项社会基本保险和福利,执行公司有关薪酬福利制度;
        3、工作地点:龙港市。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曾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纪律行为的;依法被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

招聘程序

(一)报名。请将身份证、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证明材料,一并放入标题为“姓名+报名岗位”的文件夹中,发送至电子邮箱rcktzpa@126.com。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8月7日。
(二)资格审查。依据岗位条件进行资格审查,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面试。
(三)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将通过邮件和电话通知。面试总分100分,合格线为70分(含)。
(四)体检。录取对象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合格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如有考察对象自动放弃,或考察、体检不合格的,按该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其他事项

(一)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后经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劳动合同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本人工作表现,确定是否续签或终止;

(二)聘用人员不服从岗位安排的,不予聘用;

(三)联系方式:18958830855(微信同号);

(四)报名人员填写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招聘资格;

(五)未尽事宜由龙港市人才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龙港市人才发展有限公司

2022年8月3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