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关于开展全域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龙港市关于开展全域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清除可能存在的传播风险,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经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全域全员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采样检测对象

龙港市域所有人员(48小时内接种新冠疫苗者除外)。


二、现场采样时间

2022年8月19日(周五)全天


三、采样地点

采样点名单附后


四、注意事项

1.请全体市民主动参与核酸检测,携带智能手机(如无智能手机,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有序到就近采样点开展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2.采样时请主动出示温州防疫码或身份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间距,不扎堆、不聚集、不交谈,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3.严格服从现场指挥管理,如遇现场排队较长时,注意科学调配时间。

4.采样完成后,请迅速离开采样点,不逗留、不围观,及时有序返回居所,做好洗手、消毒等个人卫生措施。

5.无正当理由拒不配合、妨碍疫情防控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您的配合是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大支持,谢谢!


 龙港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18日

微信图片_2022081902171111154_副本.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