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公布举报方式

      为贯彻落实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4月,浙江省成立全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启动为期6个月的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整治利用互联网、手机APP等设置“套路”,诱导老年人“消费”“投资”等涉诈问题隐患;

  整治商品住房销售中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等涉诈问题隐患,以及违规在城市界面张贴养老产品宣传广告的行为;

  整治老年旅游、艺术品经营等领域涉诈问题隐患;

  依法查处养老机构内设的无资质医疗机构、无行医资质人员擅自开展诊疗活动等违法行为;

  整治涉老“食品”“保健品”等领域涉诈问题隐患,依法查处虚假宣传等违法犯罪行为。

  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切实守护好群众“养老钱”,中央、省、市、区均开通了举报渠道,群众遇到养老诈骗问题,可来电来信反映。


640 (5).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