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风”而动,全军出击——龙港新城全力筑牢抗台防线

台风就是号角,汛情就是命令。扎实做好今年11号台风“轩岚诺”抗台工作,确保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月3日龙港新城召开抗台防汛专题工作部署会,传达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各项防台防汛举措。会后,龙港新城全体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下沉至9个网格,全面落实辖区抗台防汛和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2.jpg

宣传发动,全民“参战”龙港新城充分利用企业微信群、点对点上门等方式,向辖区企业、群众宣传抗台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知识实时推送台风动向,做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行动,为辖区群众当好抗台防汛“带头人”。

1.jpg

隐患排查,确保平安全体人员深入网格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和抗台防汛措施落实情况、高危人员转移情况、应急储备物资准备情况及是否存在风险隐患等内容,并对水闸、堤坝及在建工地等重点场所进行多次、反复排查确保及时发现险情并能第一时间进行处置全力确保辖区群众安全度过“轩岚诺”当好抗台防汛“守门员”。

11.jpg

值班值守,护佑一方龙港新城全体工作人员牺牲周末休息时间24小时坚守在岗,同时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做好提前预警、提前防范,严防事故发生为辖区群众当好抗台防汛“警戒员”。

5.jpg

下一步,龙港新城将继续严阵以待、严密布防,把抗台防汛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处点位,真正做到责任落实到位、防汛措施到位,全力以赴打赢防汛减灾“主动仗”,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