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政协召开二届三次常委会会议

龙港市政协召开二届三次常委会会议

今天上午,政协第二届龙港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李青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季湘荣,副主席方文彬,秘书长陈贤选参加会议。

龙港市政协召开二届三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听取了龙港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市政府关于市政协二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精神、全省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专题研修班精神、温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龙港市委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龙港市政协召开二届三次常委会会议

李青指出,9月份是龙港设市三周年的关键节点,也是省市政协部署开展的“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专题协商议事月”。与会人员要强化带头表率意识,发挥好主观能动性,带头开展好政协各项活动,以高质量履职向龙港设市三周年献礼。

李青强调

李青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龙港“干好三周年、奋进新三年”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做好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工作,为龙港设市三周年贡献政协智慧、展现政协作为;要增强履职效能,努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既要展现协商建言的专长优势,也要做好凝聚共识、汇聚同心的工作,通过政协影响力,在全社会营造助力龙港改革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服务助力龙港建设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中用情体悟、用心坚守、用力践行初心使命,在新的征程中奋力干出新时代龙港政协的新样子。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