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政’能量、协力‘战’疫情 | 市政协委员们迅速反应、立即行动助力防疫一线

微信图片_20220920011812.png

面对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龙港市政协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用最快的时间打好疫情防控闪电战、歼灭战”的要求,迅速反应、立即行动,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严抓、狠抓,全面动员政协委员们积极参与防控工作,严防严控织密“防护网”。

微信图片_20220920011821.jpg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踊跃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用“不间断”的行动践行着政协人的初心与使命,用“逆行者”的大爱诠释着政协人的责任与担当,在抗疫一线汇聚起同心抗疫的强大“政”能量。

微信图片_20220920011824.jpg

今天上午,市政协主席李青还到所联系社区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现场详细了解各核酸检测点场地布置、秩序维护、采样登记、安全管控等相关工作情况,并就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反复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规范操作,做好自身防护,注重劳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持续打好疫情防控闪电战、歼灭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保卫战。

微信图片_20220920011827.jpg

微信图片_20220920011829.jpg

在市政协委员队伍中,有一支最耀眼的防疫专业战斗“部队”,他们就是医卫界别组的政协委员们,全部来自于医疗系统和基层卫生医护人员,每次战役中,他们不仅主动请缨,冲锋在前,还与全体医护人员一道汇聚起抗疫强大合力,用实际行动展现政协委员的担当和职责。

微信图片_20220920011831.jpg

今天,市政协委员应吟吟特别的繁忙,她积极组织志愿者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在财富广场、文化中心核酸检测点组织居民保持安全距离、规范佩戴口罩,保证核酸检测安全有序进行。同时还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发口罩等工作。用真情义举驰援疫情防控一线,把“委员作业”写在抗疫“战场”上。

微信图片_20220920011834.jpg

在这场疫情防控工作中,还有很多市政协委员主动成为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凝聚起共战疫情、守望相助的强大合力,以政协人独有的“正能量”,共筑疫情防控坚实屏障。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