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监局以“三化”服务 推动企业开展二维码迁移

“全球二维码计划”是全球消费商品“身份证”数字化变革的重大举措。为抢抓“全球二维码迁移计划”示范区在温州先行试点机遇,近日,龙港市市场监管局通过进企上门指导等多种服务方式,持续推动企业技术引进、加快企业技改速度。

专班化服务,跑出指导“加速度”。该局积极谋划,统筹各业务条线组建专班,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形成保障,做到“点对点”理清思路、“一对一”强化服务,以清单化、跟踪式服务全力推进指导工作。

微信截图_20220923093551.png

专业化指导,做细做实“服务员”。该局会同相关专家,深入生产企业、大型商超“把脉问诊”,宣贯“全球二维码迁移计划”示范区建设重要内容,从建设方案解读、如何高质量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工作思考等方面分析和讲解,帮扶指导企业完成“全球二维码计划”应用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923095102.png

多样化宣传,线上线下齐发力。为更好推进“全球二维码计划”示范区建设,该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集中召开“全球二维码计划”应用宣传会和培训会,通过理论知识讲解、企业交流经验、微信群实时在线答疑等形式,提升从业人员对商品换发“二代身份证的认知和重视。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