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保平安 护稳定|龙港新城扎实推进除险保安工作

为平安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连日来龙港新城扎实推进除险保安工作全力以赴筑牢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双防线”。

image.png

以网格为依托,龙港新城积极发动网格员和志愿者深入一线,聚焦安全生产、平安三率宣传,围绕企业园区安全标志配置,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保持畅通等方面内容,逐一排查登记,并对发现的问题当场要求整改,切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问题发生,确保除险保安工作落到实处。同时,结合辖区实际,重点对沿街商铺、企业园区等人员较为集中的场所进行疫情防控大排查检查是否落实进店人员扫双码、测温、登记并保持一米间距等防控措施并通过安排疫情防控宣传车滚动播放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通知、公告等方式对周边群众进行宣传引导,将疫情防控政策及防护知识及时传播到千家万户

image.png

下一步,龙港新城将持续开展除险保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及时掌握新城辖区范围内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督促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加强平安三率宣传,提高辖区安全生产意识,坚决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形势安全稳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